神奇花子

超级超级懒,但又很想挖坑的人

《复联村那些事》Chapter.5

复联全员CP沙雕小甜饼《复联村那些事》

主:锤基/盾冬/铁虫

村霸锤x村花基

村傻盾(伪)x村少冬

首富铁x隔壁孩子虫

无脑沙雕

《复联村那些事儿》

不爱了,没证据了。▼

第五章

斯塔克先生,有爱人吗?

荷兰虫最近感觉自己有点异样,在斯塔克先生身边总是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。

他的小脸蛋在斯塔克身边永远都是红扑扑的。

甚至有些时候想蹭蹭他。

他常被自己的想法吓到,所以他现在很苦恼。

他把这种感觉告诉了他的闺蜜内德,内德告诉他这是恋爱的感觉。

所以小虫意识到自己恋爱了。

他喜欢上了那个复联村的首富,托尼斯塔克。

但是像斯塔克这么优秀的人,小虫害怕自己高攀不起,小虫很伤心。

今天像往常一样,把作业带到斯塔克家里写。听着他清脆的打铁声,再偷偷的看他一眼。

斯塔克先生好性感。

他身上的白衬衫被汗水浸湿,粘在他结实的胸膛上。手臂上肌肉线条十分完美,随着打铁的发力,青筋时不时凸起,每一个动作,都让荷兰虫窒息。

他感受到,身体上有些不一样了。

托尼感受到了炽烈的视线,便看向小虫。

“我这么好看?”托尼睁开他焦糖色的大眼睛瞅着小虫。

小虫急忙摇头,然后埋头写作业,然后又抬头问。

“斯塔克先生有爱人吗?”

托尼打铁的姿势在半空中停了下来,看向荷兰虫。

小虫低下头

“对不起斯塔克先生,我只是好奇,不该多问的。”

“有”

托尼又开始持续打铁的动作

小虫的眼睛里顿时失去了光彩,表情僵硬起来。

也是,这么优秀的人。

他尽量不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尴尬,他强颜欢笑着。

他还没资格说:I love you

如果想的话,那就要成为更优秀的人。

小虫内心突然燃气熊熊大火,励志要靠自己考上一个好大学,然后赚好多好多的钱。

但是斯塔克的爱人到底是谁呢?

——

太阳当空照,花儿对小基笑。

小基的第一次,十分完美。

一晚上翻云覆雨,小基忍着骨盆的剧痛爬起来。后端传来撕裂的剧痛,怪自己昨天太主动了,大锤有些激动。

大锤还在呼呼大睡,他健壮的腹肌上有着长长的一条疤痕还在泛红,昨夜光线太暗,竟然没有注意到,小基有点自责。

他用冰凉的手指轻碰了一下。

索尔立马惊醒,长期驰骋沙场的战士下意识的狠狠抓住小基的胳膊。

小基吃痛的叫出声。

大锤看清是小基,放下警惕,赶紧用嘴呼呼洛基被抓疼的胳膊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我太大反应了。”

没想到小基呜呜的哭起来,让大锤一阵心疼。

“啊……宝贝,怎么了。不哭……”

大锤伸手搂住小基,小基哭的更厉害了。

他哽咽着,吐出一字一句。

“我心疼……心疼你……”

“好好好…不哭了,宝贝,我在这。”

“你能不能…不去了……”

大锤只好抱着他,低声安慰道。

“好……”

劳小基好像忘记了他藏在薄床垫底下的玫红色女士内衣。

————

大盾越看吧唧觉得越好看,一天到晚盘算着吧唧什么时候才能是他的。

但是当务之急,就是找出藏在复联村里的嗨爪特工。

他利用以往在嗨爪的势力,打听了消息。

已经了解到了嗨爪已经下定决心攻打占领复联村了。

他还发现,原来在复联村,还有几个来自嗨爪的特工。

主要是谁,他的线人也不知道。

这让大盾这个身经百战的战士都有些发抖。

他作为前嗨爪第一战士,他都毫不知情,可以想象,嗨爪到底还藏了什么惊天秘密。

他现在的实名就是保护詹吧唧和复联村不收到伤害。

只要歼灭了嗨爪村,打散他们的内部,复联村就会一直好好的。

大盾不可否认的是,他不禁爱上了吧唧,他还爱上了这一片可爱的复联村。

他清楚的知道,就算找到了藏着的特工,凭借他一个人的话,是无法推翻嗨爪的。

他需要集结复联村里的精英,说服他们一起战斗。

所以人设一直是村傻的大盾需要坦白,跟所有人说实话。但如果一下子再全体村民面前展示身份,可能会被当场围殴。

村里的战斗力和领导力的主权当然掌握在独眼尼克村长身上。

他只需要到他的面前,说出所有实话。

就这么简单……

当他站在独眼尼克的门前,才知道他带着一家人去旅游了。

所谓一家人就是科尔森和另一个姐妹希尔。

大盾只好转头回家,锁定下一个目标,丁大锤。

作为漫威村最强的男人,若是搞定了他,也就成功了一半。

“史蒂夫.罗杰斯……”

突然从背后传来声音,大盾立刻警惕起来。

“是谁??”

换是以前,大盾会一枪崩了所有知道他真名的人,但现在,他可是要当个好村民,打打杀杀的他已经准备放下。

当然是要在攻打完嗨爪后放下。

托尼慢慢的从小黑巷里走出来,抱着胳膊看着他。

“从你来复联村的第一天,我就已经知道你的底细。”

“……嗨爪特工编号010,史蒂夫罗杰斯。”

托尼挑起他的眉,打趣的看着大盾。

虽然托尼矮,但是他还是从他这里感受到了震慑力。

这好像不是他的计划……

大盾咽了口口水。

“听着,你以为你能骗过所有人,嗨爪队长,但是,你骗不了我。”

大盾无法反驳,也没有反驳的必要。

“你有什么想说的”

“好吧,我正打算和村长先生坦白。我已经退出嗨爪了。并且打算和你们一起推翻嗨爪。”

“我凭什么信你”

托尼一步步向大盾逼近,就算知道面前的是嗨爪最强特工,但他并不惧怕。

“听着,对不起骗了大家,你也没有原因相信我……但我希望我们大名鼎鼎的斯塔克先生,自己有判断力。”

“你是在嘲讽我吗?”

托尼对眼前这个狂傲的人有些不悦。

“我完全可以不相信你,将你灭在复联村,没有人会发现。”

托尼威胁到。

“是的,你可以。但若是这样,没有我的帮助,复联村怎么灭的都不知道。我可不想让这美丽的小村庄湮灭在您的手上。”

两人之间火药味十足。

“斯塔克先生!!!”

小虫的声音从远处传来,打断了两人之间的battle。

托尼恶狠狠的撇了一眼大盾,转头又是慈爱的微笑。

最近这孩子有点粘人啊。

史蒂夫罗杰斯又变回以前那个傻大盾。

“你好,大盾哥哥。”小虫礼貌的向大盾问好“你们在聊什么啊。”

托尼搂过小虫,摸摸他的头。

“没事,大盾问路呢。是不是啊罗杰斯先生?”

大盾在小孩子眼皮底下不想和他吵。

“啊?是啊。”摆出了平常的那个憨厚的笑容。

小虫好像没注意到托尼话中的那个人,也没追究。

“大锤哥哥又来了,我给他倒了牛奶,所以我来叫你。”

“好,你先回去,我马上。”

小虫点点头,屁颠屁颠的跑走了。

“演技不错,毕竟也是装了几个月的人。”

“他是个好孩子,小心别糟蹋人家。”

“???你啥意思”

“……”

“总之,明早,村口见,我们在谈谈您。cap”

说着托尼就慢慢走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58)